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美國TYR】Bra Cup 泳裝內襯胸墊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EASY SHOP】Audrey-凡爾賽玫瑰-細帶上衣短褲兩件式襯睡衣組(法蘭西絲絨黑)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玉如阿姨】臻致挺完美內衣※0360深藍(F.G罩-大罩杯-全包-重機能-包覆-臺灣製)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Show Bra】隱形內衣 鯨魚貼款 素面款(深藍色)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瑪登瑪朵】無比集中內衣 A-F罩杯(永恆藍)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Triumph 黛安芬】經典款緹花模杯無鋼圈內衣 A罩杯(粉膚)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減肥勵志文案短句 1、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2、胖子沒資格吃!必須要瘦了再說! 3、我。缺覺,缺錢,缺愛,缺心眼兒。我唯一不缺的為什么是:不缺肉。 4、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5、想減肥又想狂吃的姑娘,只是說說而已。 6、想想曾經嘲笑過你胖的人。 7、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8、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末肥了怎樣還有臉吃! 9、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10、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11、說忘記的人,往往還是記得的。 12、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 13、不好只是幻想自我瘦了的樣貌,而不做發奮。 14、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5、連自我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我的人生。 16、當你對美好身材和美麗容顏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時,你就能夠減肥成功!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7、女人錯誤自個兒狠心,男子便會對女人狠心。 18、待我長發及腰、在跟你說我要減肥。 19、空有一份減肥的心,卻長了一副吃貨的嘴。 20、熊大、愛打丑光頭熊二、愛跳減肥操。 21、你是否和我一樣,有時候會想,如果過去的人生的某個環節發生一點點變化,是否現在的自己是另外一個模樣。 22、減肥是每個人都能夠做到的,只要堅信自我能夠變得更加美麗,我必須會瘦身成功。 23、就喜歡夏季穿個包得死緊的衣裳大汗淋漓走在炎熱的太陽下面? 24、科學家說,超重越多,壽命越短! 25、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26、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27、吃肉肉長肉肉,不吃肉肉精瘦瘦。 28、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29、漂亮,那是必須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30、今年的夏天別有味道。出的脂肪超多。減肥了吧。 女生減肥文案短句 1、一小我連本身食欲都節制不住,還跟牲畜有甚么區分? 2、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3、心里喊著要減肥,吃多說不胖,明天照樣接著吃,每天都說再一個,多這一個不會胖。您確定體重不增只減? 4、減肥,號稱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通常在飯后開始,飯前結束。 5、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匡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沒可能。 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咱們生活在現實中。 7、迎面走來的男士,錯身,回頭是因為欣賞而不是出于好奇。 8、為了感情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更就應有自制力。 9、我想對那些灰常辛苦減肥的孩紙說:人類千辛萬苦爬到食物鏈的最高峰;不是為了吃素的。 10、夏天和男友一同逛街時,他不會老想走在你后面乘陰涼。 11、只要有恒心,鐵杵磨成針,然而,得到的只是一根繡花針,失去的是整個青春。 12、不過是想玩玩水而已,怎么會被游泳圈卡住呢? 13、要想人前顯瘦,必定人后掉肉。 14、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15、當你要肚子餓想吃東西的時候去秤一下,保證你會當場飽。 16、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感到自個兒惡心么?還想沒想到要臉樂?還想沒想到讓內些看扁你的人民代表大會吃一驚? 17、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如今都變成了女人。 18、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19、美貌女子漂亮天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選拔。 20、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你是癡人嗎?你生成就理當肥豬嗎? 21、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22、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23、瘦子總在胖子面前說:哎呀又胖了兩斤,我要減肥啊。此刻我只想說:賤人就是矯情。 24、別立志減肥了,說的好像瘦了就會有人喜歡你似的。 25、知道減肥為了什么嗎,減肥就是為了再吃。 26、再不禁止就一生戀慕他人吧! 27、不是我們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過強大。 28、你知道我因為胖而自卑,你卻來告訴我減肥! 29、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30、想想吧里支持你的姐妹們! 關于減肥的文案短句 1、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愿望。 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本身。若是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此刻起頭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4、為什么別人的臉是臉,我的臉卻是月僉? 5、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 6、八月不減肥,開學沒人追。 7、男人戒煙就跟女人減肥一樣,永遠都有明天。 8、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橫批:身不由己。 9、我曾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10、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11、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12、做人,要對得起你的性別。 13、減肥真的沒那么容易,每一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4、再肥你男伴侶就不要你了! 15、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16、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受餓,問我怎么辦?那我只能說:你別減了!就肥吧! 17、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18、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19、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在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再見之后再也不見。 20、減肥。減肥。越減越肥。 21、我跟你說,這是個兇狠冷酷的社會形態。你別以為有真能耐怎麼著,表面更關緊。 22、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23、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4、幸福就是,找到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多吃一點,別餓著了。 25、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26、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7、想減肥又想狂吃的姑娘,只是說說而已。 28、再多帥哥也阻攔不了我減肥的心,不減肥豈能把你心勾去。 29、把一切美食當做毒藥,堅決不看不拿不吃。 30、別人減肥從肚子開始,你為什么非要從腦細胞開始呢。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最早成熟的牽牛花種子,不知什么時候蹦到泥土中了,入秋后才發芽,很快莖稈上就擎著三片新葉子,個子長到一拃高,終于扛不住秋涼,未老先衰,漸漸駝了腰身,最后匍匐在花盆里。 夏天養開了滿架牽牛花,秋天呢,就腌一壇子紅辣椒吧。順應節氣折騰些小歡小喜,利人,悅己,也是不辜負時光。 腌菜的手藝是從母親那里繼承來的。 那時候,秋天一來,園子里各樣菜就被母親歸置到一塊兒。大白菜剝成片盛在簸籮里,放在秋陽下曬一曬;從菜園里割來的最后一茬韭菜,摘干凈,用濕毛巾一根一根擦過,放在秋陽下曬一曬;從地里刨出來的怪模怪樣的洋姜,放在秋陽下曬一曬;紅的綠的長辣椒,摘了一籠,放在秋陽下曬一曬。鄉村的秋陽,慈眉善目的,曬紅秋果曬干秋糧,又曬柔各樣菜供母親腌制。 母親把白菜梆子一層層摞在小缸里用調料水泡,把韭菜切碎,切了些碎紅辣椒混入其中,拌上鹽,裝在小瓷罐里,用早就從河灘里撿來的青石頭壓瓷實,封了口腌著;把洋姜切成細條,和了白蔥段紅辣椒絲,如法炮制,存另一個小罐罐里。腌菜用的醋是母親釀的,花椒粒是母親從樹上一粒一粒摘下來曬干的,大蒜是母親務了一季菜園子的收獲。勤勞聰慧的母親自給自足,總有法子讓一家人飽了肚子還解了饞。 我腌菜,比母親要高大上許多。蔬菜大棚里捂出來的辣椒是萬萬不能用的,農藥天天噴著,又沒有秋陽照射,腌制準壞。醬油、醋、調料八角都是去超市選了最好的,大蒜買了蒜瓣肥碩蒜肉瓷實的那一種。紅辣椒是娘家嫂子從自家菜園里摘了又曬足秋陽的,開了袋口新鮮的麻味兒就躥鼻子的紅色花椒粒是婆家嫂子從老家花椒樹上摘下曬干送給我的。腌菜的技藝,既參照了母親的經驗,又從大廚師那里討教了些秘傳。 我把紅辣椒一個一個擦干凈,帶蒂入壇,撒些鹽與白糖,拌勻,又放入八角數朵,花椒粒一把,壓瓷實候著。之后弄了一小碗蒜泥,熱油淋好。又把醋和醬油按比例各自燒好。澆了熱油的蒜泥升騰著蒜香味,醋的蒸汽酸酸的鉆入鼻孔,可好聞。各自擱置了一夜,相繼加入被鹽、糖、花椒和八角偎了一夜的紅綠辣椒里。昔日的柔辣椒頓時如樸實的村姑換上了大紅大綠的新嫁衣,舊貌換新顏,光鮮極了。香味兒躍躍欲試,惹人饞。蓋好壇口,過個一月有余,就可以吃了。到時候熱騰騰的大白饅頭就一根腌好的紅辣椒吃,想想都覺得帶勁。 腌制辣椒的整個過程,一個歡喜人,一顆專注心,屋內涼涼天,窗外細細雨,時光靜好。 母親秋天的忙碌,是為了一家人的飽暖,不得已而為之。我把腌菜當把玩,討得個爽口樂呵。唯把日子撥弄出歡聲笑語來的一顆心,與母親一樣簡單明了。 人間草木說,小時候愛甜,后來除了甜其他都愛,再后來,會再愛上甜;小時候愛柔軟,后來覺得柔軟沒有個性,再后來,回歸柔軟;小時候愛自己的角落,后來向往廣遠,再后來,還是愛小角落。 能心無掛礙靜守著這甜這柔軟這小角落,就是好日子。是好日子呵!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momo內衣最新開箱文】 【Dylce 黛歐絲】現貨 立體水波紋包覆美型提胸防滑顆粒無鋼圈內衣(超【momo內衣試用推薦】 【sloggi】S by sloggi 簡約輕奢系列Symmetry 上薄下厚低V款罩杯內衣 純粹黑(16-8217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hbt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